很久沒有大聲罵兵了
只是這一天中午真的讓我有點小火
大概是因為沒有耐性外加天氣熱
才沒幾下我竟然就大吼
把學弟嚇到了XD
真是不好意思

起因是小兵沒有健保卡
卻說班長沒有問
但側面了解到阿結確定有問
只是他們都不講實情

就把那個兵叫過來問原因
因為當兵到軍醫院看病是不用花錢的(相信大家都知道..恩恩)
但是他竟然以為還是跟外面一樣要自費
就問了他為啥不跟班長說
問了兩三次..外加一次"請你告訴我原因"後
我就大吼了= =" 「回答我啦~~~」
當下阿佑就被我嚇到啦
真的是歹事呀.....
我也偶爾才發發火嘛..

抗壓性低的他
就在下午轉診的時候給我溜掉
我你咧...X的
害得我又在海總找到晚上七點多
才跟學長回去營區
累死人了..當兵又沒多久的時間
搞得大家為了他忙東忙西
氣死人..機八耶...
後來還跟mickey騎逋逋趴趴走
找沒有決定回去睡覺
不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