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片應該因預告的關係
才讓我有想看的念頭
畢竟放假都不曉得能做啥
除了補習.看書外.......
以下有雷



















從真實案件來拍攝的影片
應該也有不少啦
但我只有看過這部XD

一開始血腥的殺人片段
九釐米手槍直接殺掉一對情侶
雖然男的沒死 但也夠讓他恐懼一陣子
我咧..最好是把殺人當樂趣
還用刀子把湖邊的情侶
直接從背後刺到死亡*.*
真的嘔心到爆

雖然密碼很有趣
因為竟然有七種密碼組合而成
我你咧
雖然不是我解的(讀者:廢話..你又不是劇中角色...-.+)
但是還是看得很驚聳
因為後半段"加州不是每個人家都有地下室時"
音樂配得實在太妙了
完全把我的心跳聲逼了出來
大概信安也有聽到吧 (最好是這樣啦..明明電影院音效就那麼大聲..踹開)

為了追查兇手
追到家庭都分居
到底是值得還是不值得
應該要看他怎麼想吧
畢竟書也出版了
也變成最熱門暢銷書
版稅應該也是賺夠了XD(這是我說的啦..)
哈哈~~
所以後來家庭應該有和樂融融吧-.+??

兩個半小時的影片很精彩
雖然沒有坐的很舒適
因為腳不能翹到前面座椅(我靠..最好是當電影院沒其它人直接就放上椅座..來人拖出去打吧)
只能一直變換姿態
然後椅子可以往後躺一點點
畢竟演太久了
看得有點小累 也被嚇得小累
誰叫我沒很大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