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26/2013

有點微醺的上床睡覺
睡前還讓臭小狗們去外頭跑跑
大半夜的跟鄰居狗兒pk
是有沒有那麼精力旺盛
>"<
吵死了~~
月娘很圓很亮~星星也可以看到好幾顆
墾丁行真的不錯

沒帶手錶變成時間只能看外頭亮度
應該是五點多醒來
想說讓臭小狗們去廁所一下
半夜都不好好睡
也因為外頭野狗不少
真的是累了他們
我也好累>"<

天微亮空氣涼涼
感覺很好~只是還想睡覺
只能再帶臭小狗們回去
但睡不安穩
肥筒走來走去
小鬼們也是低吼
住的地方不好...掃興

睡到九點多快十點
因為前晚大家想吃麥當當
那就開下去買吧
一度還排錯隊伍+.+
重新排隊後
竟然在我面前更換成午餐餐點
差點爆走~跟櫃台說 我排了半小時耶!!
os:不讓我買我就暴走給妳看
     我知道妳是工讀生 那就正職的處理
     都有錄影帶 站得很累呢...
小姐回來讓我訂...那就不暴走囉~~

回到民宿都快11點
呼~吃完早餐就準備退房啦
只能說這次住的不怎樣
又貴鬆鬆~開心就好
不要計較太多

開另一條下山的路
看看路邊風景
社頂公園其實不錯
只是中午太熱了
不要太累吧
回程往車城吃吃綠豆蒜
呼..冰冰涼涼
只能說我的飯分又大破功啦XD

到潮洲繼續吃炒板條
好吃...但沒胃吃玉米了
看到蜜地瓜又還是買下去
哈哈XD
雖然也有點小貴
附近就是冷熱冰嘛
沒辦法~賺觀光客0.0

下午四點準時帶去洗澡
可以清閒一陣子
把家裡弄一弄
衣服洗一洗
簡單整理一下明天上班東西
一週的開始又要到
呼~朋友才來一起打牌
連五的某局~只能說嚇死我了
賺的錢要給大廟
不能貪朋友的錢錢
開心的吃飽喝足
烏呼~早早睡覺~希望能睡飽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