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7 日
一週一週在過
早上睡醒出門覓食
沒想到附近的早餐店竟然沒開
很無奈的只好帶著肥筒走遠一點
一走就是快十分鐘才到國小對面
我暈==  ==
但老闆跟老闆娘很和善
還拿土司底餵肥筒
唔...還外加沙拉跟肉鬆
有沒有吃那麼好呀
一度還互食就被我揍啦
兇人就是不對那就別想有下一塊

今天得知有人要走
唔...動作真快
還沒三個月呢
竟然已經找到新的了唷
手腳比我快多啦
我還在努力中
只能說恭喜她...
希望能越來越好

11/08 一
特別的早起整理環境
然後衝中醫排隊準備看院長
呼...真的不是普通的早
但還是有人七點多就來掛號
我跟老妹是排第五.六個
也算很前面了
沒預約嘛...只好衝現掛

吃個早餐再回去繼續等
沒想到書還順道看完
真的是很一舉兩得
而果然早來就是早早看
雖然算一算也是等快兩小時
但至少不是在午餐時間枯等嘛
有比較多的時間算是自己的

中午家裡隨便吃吃
然後就上班去
還接到人壽的電話
唔...當理專業務唷!!??
怎麼最近都是走業務風呀
還是去聽聽看吧
畢竟365行自己才經過沒幾行

11/09 二
是個要早起的日子
畢竟要去面試
而早餐隨便吃吃後
就前往杰爸的老婆工作地
真的是很巧
但會不會做是另外一回事

跟經理一談就是兩小時
而自個說的話沒幾分鐘吧
呼~~很厲害的一個人
話術這種東西有趣
正向思考也很有意思
是人理財還是財不理你
更有趣啦...

上班一直想著未來性
而問了一個小熟的會員
看起來大家對於游泳池都....
嗯...我想很多東西都有目標了
那再來就是要怎樣實行
呼...恭喜櫃抬小姐從游泳池畢業
希望再來就是換我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