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說這幾天是忙到翻掉
早上忙完下午上班

10/12  二
接到特別的電話
竟然會要我去試試這個職缺
其實很驚訝
但還是跟人事聊一會兒
決定試試看囉
畢竟什麼都試試
不要太多的排斥以增加自己經驗
本來打算要訂星期四
但忘記當天要大掃除==  ==
只好下午上班前快快改時間
一改就是隔天早上
差點沒嚇死
要用下班時間衝一發資料了

10/13  三
一大清早起床
還遇到老妹準備出門
因為自己也要早早出門
約的時間是九點半呢
但準備工作很多
家裡簡單弄一下還要帶肥筒上廁所
才換到自己更換衣服然後出門
路上還隨手帶個早餐
只是沒想到管理局附近也太少停車位吧
停在地下室走路去也有點遠說

默默的一個早上過去
在公司也待了兩小時
真的很特別
雖然講很久但主考官沒遇到
只能再看看下次時間了

想說應該沒那麼快通知
晚上就稍來電話
唔~~人事也太晚下班了吧
看起來這間很操唷

10/14  四
難得的上早班
因為是大掃除的日子
雖然沒有泳客但還是有學生體育課
幾個教練也是要下水處理一下
把環境打掃得差不多齁
中午去吃個歡送宴
有兩位前輩要準備離職
雖然才剛進來這環境
但我也想跟著走
哈哈~~只是說在心裡不公開

中午簡單休息一下
畢竟這群大人中午就喝
沒想到做到下班前還續攤
這....有點給它小傻眼
還好不用被灌
只能說吃得很特別也是有好處

10/15  五
早上一樣目送老妹出門後
自己也要準備出發
繼三衝一發後
今天又要再去一趟
還好有來過比較熟悉情況
跟大魔王聊了一小時多
看起來很想把我留下吃中餐
呵呵~~但還是先派作業吧
把事情交代完
下次應該就是最後一次了

中午回家隨便吃吃後
再準備衝另一個
只是規模有差
面試的感覺就是差很多
不到半小時結束
唔...這有點給它小怪
大概也不欠人吧@@

跑去中信找之前的專員
當下那位爸爸還沒認出我
唔...好吧~~
那我就只好默默的填costco聯名卡
畢竟有空再聊啦

ㄏㄏ~~最後聊開了
真的很有趣的情況
原來下週就可以拿到
那就期待這部分囉XD
晚上回家前還去夢時代一趟
因為週年慶也還沒到
不想亂花只好先做計劃
老妹把要用的先購齊
其它的再說囉

10/16  六
早上老爹把我叫醒
原來是車key被我亂丟
只好再麻煩他移一下車
不能睡太晚
要去一趟好事多
沒想到人多到不行
雖然牛奶沒有像之前搶購一空
但也看工作人員一直補貨
呼~~忙呀@@

中午送貨完才回租屋
把東西簡單收一下
才準備上班去
昨天派的功課陸續檢閱
只能說有難度
但為了未來生活
要好好的做一個
不管結果好不好都是一個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