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247.JPG 
玩了一天後
抵達墾丁的里程數
看樣子跑不少呢@@
畢竟我出門前才把油加滿
哎呀我的媽呀!!

 
清晨一筒在那邊哇哇叫
三寶就把它帶下去上廁所
畢竟司機很累不想一起去
但在床上聽那個鈴鐺聲真是詭異
實在是清脆的可以
回來聽說牠好像沒有上
那就繼續睡到自然醒吧XD

早上吃飽喝足跑去關山的高山巖
還看到前公司同事的車子
顏色印象中很像電信的
但應該不會那麼呆的把車證放前面吧
只好回去再問問看
但我才應該會矢口否認吧XD

收完行李又遇到另一隻黃金
兩隻根本就玩了起來
一大一小帶著趴趴走
但對方那隻比較會吠
後來還嚇到民宿老闆娘的西施犬
^^""
真是不好意思呢

往回程的方向走
先把一筒送洗
然後才去逛個好事多
買他要吃的糧食跟零嘴
人真的是多到爆炸
車子也是滿到不行
而還遇到口出穢言的老杯杯
真的是一種米養百種人
但我回家才想起我又忘記阿弟的海尼根了==  ==
DSC01282.JPG

晚上到家時
車子找沒到車位
而聽說電腦又掛點
只好跑去重新買顯卡
讓老媽得以看PPS
累得要死的身體加上紅燒豬膀
還好老妹有修美容學分麻煩補救一下
不是很想要脫皮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