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339.JPG
<阿弟給我的月曆...好酷~~>
依舊六七點就醒過來
但是不用跟著去屏東
就想繼續睡到八點多
只是到一樓開始顧店時
老媽就又打回來
想叫我過去屏東處理電腦
順道吃個中餐火鍋
唔...已經跟朋友約好了說
一切的一切就從婉拒掉這通電話開始......

九點多老妹也跑下來
準備要吃早餐時
建議她可以嘗嘗公司的巧克力蛋糕
然後自己就出門去新左營站載人
順道幫老爸拿小本時刻表
一堆乘客在排隊買票
好熱鬧的情況
帶著飲料去寵物店逛看
因為本來借不到好事多的會員卡
就沒辦法進去採買跟見世面

中午前回到家裡
因為要跟老妹一起去吃爭鮮
而沒想到早上的蛋糕竟讓她食物過敏
我咧~~也太嚴重了吧
看她吃了成藥一整個攤掉
好慘==  =="
跑去爭鮮等了一會
三個人才進去喀了二十盤
真是多呀XD

跟朋友去跳蚤市場跟阿弟聊一下
聊東聊西聊八卦
看來人到一定年紀就是會問大事
呼~~還好我們高中跟大學還沒幾個結
呵呵XD後來轉戰到好事多
假日就是一堆人
我的媽呀~~排隊辦卡也花了一點時間
而進去逛時又是東卡西擠
好麻煩>"<
把要買的狗糧跟空氣清淨機帶上
就不是很想在這邊人擠人

後來跑去金弘笙買遮陽簾
哇w~~好便宜~~
希望它可以撐很久很久XD
又跑到順發買線材
雖然沒買到電話機
但也能平安回到家裡
只是老妹依舊很虛弱@___@

在假日的晚上看了"記憶效應"
怎麼覺得很像後來的幾部片
晚餐時還被老媽調侃"說沒去屏東一整個活動不順"
哎唷為呀~~我何德何能呀
影響整個活動進行咧
老媽,別嚇我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