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吃飽喝足就坐在電視機前看電影>

雖然今天是週末
但生理時鐘很正常的響了
只是不用那麼早回鄉下
就在床上多賴一會
才準備下樓去找早餐
呼~~把昨天帶回來的公司蛋糕切來吃
反正也是自己的生日蛋糕
多少也就吃一點
哈哈~~~

八點跟兩老出發往旗山前進
本來兩個人應該可以一路睡
但因為討論了後續的情況
呼~~看樣子要考慮最壞打算
哎唷為呀我的天
過年還是在台灣的好
沒錢真的萬萬不能
唉唉~~~

早上做沒幾小時
就準備回阿嬤家吃飯
聽到人家要託管的價位
頭也不回的走了
反正再靜觀其變
大家都想等嘛...只是開的價也不要太誇張
算了~~月底就舊曆年中了
應該就有個結果

中午躺個二十分就又出門
快速的把一邊弄完
兩老把我留下灌溉
終於在四點前弄完準備回高雄
但沒想到回家路上卻因路人的開車技術
上演了一場環外道路驚魂記
不敢說自己沒有錯
只是如果有事我立場比較足
算了...老天保佑..沒事就好

回家跑去購物中心買個營養品
老媽這個月好像有個6%回饋
也不曉得到底實領多少
反正也不是給我
哈哈~~自己賺比較實在
借了電影回家看
很溫馨很感人也很搞笑
呵呵~~好看的「聽說」
聽老妹說的..我似乎真的要把「痞子英雄」拿來看一下
再看看時間吧@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