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週六是橘子生日
生日聚會集合時間卻是十一點
唔~~妹妹從花蓮剛到高雄的時間
把她跟她朋友一起送回家後
才開著車匆匆忙忙去到五甲
到千X火鍋都已經12點多了
呼呼~~快速吃個一小時..
不得不走人~~真的趕很兇@@"

沒跟壽星他們去看電影
自個回家去顧店聊天
畢竟晚上還有金曲獎可以看
所以乖乖得窩在家
因老妹一回家晚上就跑去痞子英雄的封街活動
我則在家當ㄚ宅~~
還有老妹的九大箱行李
DSC04715.JPG DSC04716.JPG    
--------------------星期天分隔線--------------------
連好幾天都晚睡早起
還有家裡的事要幫忙
呼@@"好想賴在床上不起來
但是今天不可以
哈哈~~因為有一連串的活動
把要出門的東西收好
還"摸寧扣"了兩次~~嘖嘖~~

九點多到高雄車站
騎車前往小港
呼呼~~小五十真是虐待了兩個人XD
到上次的早餐店覓食
吃飽喝足才去找丹尼叔叔
呵呵~~感覺都被我們給叫老啦
真是糟糕@@"

DSC04722.JPG
從十一點開始等到剪完
大概一個多小時
阿月仔說要來也是剪完一陣子才出現
哈哈~~在家玩仙劍很開心齁
我也才幾天沒玩@@"
最近在忙著玩耍XD
希望大家別再噹我等級了

去夢時代閒逛一下
因為三寶想要買HIRES包包
最後挑東挑西還是選了黑的
發現我的白包包開始變灰啦
哈哈~~跟阿月都看到滿兩千送卡片夾
一整個就是想要湊
呵呵~~所以最後兩人對拆
戰利品:三寶包包、阿月卡片夾、我的卡片夾跟拖鞋
還有Peggy的現場演唱

DSC04727.JPG
ㄚ月買完戰利品後回家玩競試
我們則去B2辦夢時代的會員卡
呼~~小熊的各尺寸玩偶耶
可愛~~但是好難集
因為三百才一點@@"
真是好貴呀..40點等於要花到一萬多
==  =="

去掘江晃晃
到麥當當做著休息
高雄的炎陽真是毒
呼@@"本打算去阿弟那邊逛逛
但他不想穿居家服見客
哈哈~~那就下星期吧
那麼害羞XD

DSC04729.JPG
回家收一收行李
準備晚上參加國中同學的喜宴
好久不見的大家
但這次是高雄場
聽說台北場是兩桌呢!!
呼呼~~老師也有來XD
三個多小時還不錯啦
只是口味有點重就是@@"

DSC04730.JPG
九點多先離開回家
因為還要把貨先搬上車
隔天上班完要去市區送T___T
真的是辛苦的我!!
哈哈~~開到台南都已經快11點
又是近半夜才睡了@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