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上演星期一症候群的戲碼
前一天的體力還沒恢復
又早早起床
整個就是睏~~好累!!
早餐沒咖啡
只好硬撐到開晨會
慶幸沒有我的主題
偷偷的小打盹一下= =
該死的體力很差不能晚睡

小七集滿20點後有其它關係企業的活動
星巴克的買一送一
冰酷石的買一送一
等等...還有不少
但想來想去還是買星巴克好了
哈哈~~五折價還是有它的好
冰酷石等有機會吧..聽說很甜但很好吃XD

下午聽到戲劇性的事件
老闆也太臨時了吧
竟然明天就要出門
酷~~二出門五回來
然後放週末兩天
這樣有放到假才是正確的
哈哈~~畢竟誰希望週末還要上班
只是這句話從我講出還真有點諷刺
ker..ker..我是孝子我是孝子←自我催眠中XD

下班已經近六點
跑去房東太太介紹的素食餐廳吃飯
還不錯呢..有便當也有現炒
更有額外的一杯"綠豆湯"
餐點價位都在60~70間
算一算還可接受啦^__^
吃飽回家開始看點書準備資料

看書到一半
還有電話來聊天
老闆還急著找助理
唔~~我們雖然還不錯
但不至於知道家裡電話啦XD
哈哈~~資料準備到九點半多

跟電動的網友十點多要去大東夜市逛
一度還聽錯時間
原來夜校下課是十點呀
==  ==
好吧~~我餓了
先喝杯飲料再來繼續等
閒逛了一小時
結果我就只喝一杯飲料就飽
反倒是朋友帶小上海、果汁牛奶、芭樂準備熬夜
真是誇張的體力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