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一大早就被挖起來
看來前一晚十點就睡
整個就是沒睡飽
短短六七小時補不夠
畢竟前一天打電動到半夜
又跑去捐血沒睡午覺..哈..

坐上老爸的車子回鄉下
一路上照樣補眠一下
呼~~還是好累好想睡
嘖嘖..跟老爸老媽一同去打草
久久打一次整個肩膀就是不舒服
看來要找比較輕鬆的方式
背負式的機器總會受力不平均

忙了一上午
中午吃飽喝足就打道回府
哈哈~~真的是來運動一下下而已
在阿嬤家裡聊了一下
雖然叔叔口頭上說要收成啥啥的
但不得不說..「錢又不會入我袋^^"」
跟老媽開一台車回高雄

收一收東西洗完澡
就跑去睡午覺啦
只是短短的一個多小時
怎麼大家都剛好打來找我
哈哈..但忘記接起來時有說啥= " =
好可怕的行為
睡覺時還是把手機放遠一點好了

晚上坐區間車時
本來是邊聽音樂邊打PSP
只是到中州時就把小PP收起來
沒想到就是惡夢開始
有個歐巴桑竟然開口聊天
唔..雖然我頭毛有點短但也不像阿兵哥吧@@"
有一搭沒一搭的回她
就在準備進台南站時
想說不要理她了轉身走到車門等
她竟然..移動到我剛的位子
「靠著牆壁站還滿舒服的嘛,還熱熱的呢」
(OS:按 現在是怎樣 搞得路人一直盯我瞧 超尷尬的)
一到站馬上就衝下車
超丟臉的o.0

回到租屋放個行李
去長榮路的「友X網」看二手品
原來"跳蚤本鋪"易主啦
太久沒來找東西了
哈哈~~只是也沒找到想要的全身鏡
悶悶悶..算了~~
再多看看吧..畢竟房間也要橋個地方掛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