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著兩天一個人在家
老爸老媽們各有各的行程
不得不承認自己玩心很重
哈哈~~跟阿月他們約好
要去小港剪頭毛
只是上星期已經去剪過
所以今天是去抬槓的= v =
在家裡已經吃完早餐後
近十點才到小惟家集合
呼~~天氣雲厚沒有太陽比較涼爽呢!!


5/24 阿月剪毛

自己騎著小五十
追趕著125的逋逋
真的是種很奇怪的場景
哈哈~~辛苦他們要遷就我的車速
十點多抵達Danny的髮廊
跟小惟在旁邊聊東聊西
還被念說最近行為又脫序了@@"
唉唉~~
 小碗涼麵 
中午時分阿月也剪得差不多
去到忠孝路的三角窗「李家涼麵」
喔喔~~雖然今天是初一
但也排太多人了吧
等好久才輪到我們的內用午餐
呼呼~~小碗的也算不少呢
DM
吃飽喝足轉戰家裡打電動
ㄎㄎ~~有人帶解任務真的快很多
沒一會ㄦ又升一等啦
哈哈~~
很清楚大家是為了讓我轉移注意
很感激我所擁有的這群朋友
看來不早點走出來..可不行呢@@

晚上本打算自己走路去坐車
但沒想到老爸提早回來
那就麻煩他載我去車站
呵呵~~自個在台南解決掉晚餐後
才回租屋看書、逛網頁、聊msn
老妹準備要去綠島畢旅
真不錯~~我也想再玩個三天兩夜的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