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沒打算這星期六回家滴
但受到老闆的請託
加上在台南又不曉得做啥
於是又坐上早早的火車回高雄
還先去買了本回數票
七點多的台南郊區冷爆了@@

回到家裡椅子都還沒坐熱
就說要去送貨
唔~~真是計劃趕不上變化呢
不是原本說要下星期嗎
哈~~ok啦
反正才一百出頭箱@@
雖然飲料換包裝變得不好拿
咕溜咕溜的......真的很難搬耶

就這樣一個早上又不見啦
中餐搞得兩點多才吃
哇~~我也是不正常用餐嘛
哈哈~~還好沒人會罵
呼~~雖然我還滿想被......

睡飽看"我在墾丁天氣晴"的重播
在家裡的一天就這樣結束
因為吃飽又要趕回台南
真的來匆匆去匆匆
難怪老媽一直希望我回高雄工作
但是住外面可以不用被管耶
ㄎㄎ~~再說吧~~

提著大包小包的水果回來
真的還不是普通重
我的媽呀~~
星期一大家準備吃橘子吃到飽吧
哈哈~~說說啦@@
也才十幾顆少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