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的時間
逋逋終於又復活過來啦
只是它變得很虛弱的樣子
騎起來真的好沒力唷
但聽完信安的解釋後
才知道原來我苦命的訓車期又要開始啦!!!!
==   ==

瑭缸完的逋逋
依舊要好好的保養
才能讓它的壽命增長嘛!!
只是重新的訓車真是讓我無語
三千公里是吧...有得訓了啦
還要準備一堆機油跟齒輪油
嗯嗯~~愛車逋逋要加油捏!!

很期待它的訓車期快快結束
然後又可以跟以前一樣的跑很快
呵呵~~我的愛車逋逋
先這樣再跟我一陣子吧
嘻!!

晚上把代步車還給婷婷姐
然後只拿了車key就出門
= =竟然把自己關在門外面
我無言了...怎麼可以那麼蠢
唉唉~~乖乖的找了房東
拿完房間的key後才去找婷婷姐
哎呀@@忘記要跟這三天的逋逋拍張照了

開始學交接的工作
呼~~還真的不是普通的雜
看來要好好的合作一番啦
畢竟隔壁媽媽有兩個月的產假呢
花了整個下午的時間
才把一點點的東西看完而已
明天還整整一天的時間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