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陪伴我五年的逋逋
就這樣在路邊哀號了@@
唉唉~~
真的辛苦它陪我上山下海
雖然這次顧路的情況讓我很悶
下午請了假來中洲處理車子
一度老闆似乎找不到火車站
哈哈~~真是辛苦他了^^"

坐上小發財車後
就這樣一路在後座陪它回到 ─ 慶宥車行
呼~~要兩個多小時才知道
但時間流逝後帶來的是惡耗
有可能是「引擎縮缸」
==   ==
太誇張了啦~~油、保養、零件都有定期檢查耶
扯扯扯.....再等老闆檢查詳細吧@@

跟婷婷姐借了代步車
免得明天早上要搭計程車上班
如果是這樣我應該會發瘋
只是晚上又跑到中洲去上課
快九點多才又回到台南市呢
哈哈~~辛苦她在這冷冷的天氣來火車站載我

早上把朋友挖起來後
很不人道的要求載我去上班
呵呵~~真的爆冷~~
兩個人都超怕冷的
無言~~怎麼公司那麼遠呀
超感激有人在這風雨交雜的天氣載我上班
嗚~~痛哭流涕中~~
所以自然而然的情義相挺去上整晚的統計......

只是前晚睡別人家的後果就是
落人口舌~~哈哈~~
我沒有亂露宿街頭==  ==
只是沒辦法刮鬍子嘛@@
我是清白的...(但通常講這種話大家一定不相信...)
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