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一個週末假期
我為啥要把自己搞得那麼累
真是莫名到了極點
哈哈哈哈...

一大早五點多自己醒來
因為當朋友的早起鬧鐘
而且自己手機還沒響就醒了
真是神奇耶!!
但沒想到打過去得知整晚沒睡怕睡昏
==   ==|||
這是怎樣...可惡...
掛電話轉身再睡我的

本來跟小南約好要吃中餐
但又一個整晚沒睡的+.+
昨天是好日子~~大家都不睡覺
好吧~~等改天再吃囉~~
我不是很想吃飯吃到睡著 XD

沒聚會的另個選擇就是...送貨!!
跟老爹一起到某家批發商
只是卸貨位置真的很想狂罵
擠得到處都是...連自家的東西要放進去
都會被旁邊紙箱卡到
不顧一切的就隨便亂擺了
ㄎㄎ


中午送完回家
吃了老媽的愛心午餐後
自以為陽光的跑到「三民游泳池」
呵呵~~既然還沒到冬天就運動一下嘛
只是水開始有點涼了說
但盥洗室的熱水有熱...
開心開心XD
原來中午也好多人來呢...還有老爸在教子女游泳呢!!
我也要教人游泳...只是時間橋不定XD

結束跑去「前金捐血室」
終於撐到兩個月期滿啦~~
而今天的禮品還不錯耶XD
是POLO衫~~跟上星期的環保餐具組不一樣(廢話..誰看過餐具組做成跟POLO衫一樣@@)
只是也等超久的
又多一件老爹的衣服啦
呵呵~~反正我拿這件也不會穿XD
 


所以啦~~把自己搞得那麼累
是自己太白目了...哈哈
又是送貨又是運動
還外加捐了250cc的血
真的想睡覺啦@@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