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去想一些問題
越找不出一些所以然
然後自己就掉進去無限迴圈裡@@
特別是出去走走後
獨自回家的路上
涼颼颼的天氣從歸仁飄到了台南東區
莫名的沉悶是因為找不到答案
或是說答案已經呈現在抬面上
==  ==

老闆才出去一天回來
怎麼今天火力有點強呀@@
不得不說版豬料事如神
因為上星期他叫某單位要出報告
結果坐在旁邊的我一直沒看到沒人來報告
前幾天就叫助理提醒一下
沒想到今早老闆果然又問了「報告咧」
......無言......
硬是要人家刀子架在脖子上
況且是早會時老闆公開講的
怎麼會不記得咧~~有點給它誇張唷!!

在辦公室做報告中度過一下午
該說輕鬆嗎?其實也不然
因為一旦放空就開始想東想西
Today is not my day.
整個就是莫名的不對勁到極點
於是下班跟幾個同事就跑去吃「麻辣天后宮」(快樂向前衝XD...我承認這很白濫)

第一個到店裡問老闆娘有無素食
她說要幫我做涼麵~~
就這樣等著其他四個伙伴出現
沒想到點完餐才說「那個涼麵沒有了@@」
ㄜ...大家傻了~~我也傻了(os:我先離開了)
老闆娘另外提意煮"紫菜拉麵"給我
喔喔~~就這樣晚餐被調包啦
但塞翁失馬焉知非福XD
因為晚餐吃飽結帳時~~有人請客耶!!
ㄎㄎ~~賺到一頓開心

Water的豬腳飯
 
送錯桌的紅油炒手

917的麻辣鴨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