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很奇怪耶!!
audit不是都是Q主導嗎?
怎麼會導成這副德性
真的是讓人只有無語加氣憤
從一早的客戶接待
到衣服準備、茶水點心
下午的下午茶擺設等等
雖然這些是小事~~
但就可以看出很多蛛絲馬跡

一早如果助理全不在
不得不說忙的人一定只剩我一人
因為大家都進去開會
而泡茶這種小事我當然不會排斥
但前提是「請先告知」
這是很基本的...
看到閒晃的態度然後又是這樣的語氣
讓人不曉得為誰辛苦為誰忙
馬的~~

「快唷~~客人來了呢」就這樣一句話
人從我後面走過
當下我正在準備杯子跟托盤
或許這句話不是跟我講
但感覺真的很不好
明知道開會時間就不能先請大家入座嗎?
明知道人客到來就不能先叫我們準備嗎?
明知道接待是他們的事還要叫SALES或是PM下樓帶?
一個早上真的只有火而已.....

下午吃飽飯帶了一堆點心回來
「叫我們處理掉...」
ok呀~~當然就是把它全掃掉
但拿到老闆那時「這不是要給客人的嗎?」
當下我看到助理差點哭了
唔...真的很無言~~
因為老闆跟助理都沒錯...錯在一開始的表達
感覺就是被擺了一道

好像抱怨太多...算了
但是扣分的動作依舊要做
不爽啦~~沒經驗也不是就當樑上小丑呀
小Q沒經驗...那大Q咧...
真的是齁~~

晚上去看個牙醫
因為長智齒的地方肌肉有點不舒服
等超久的~~快八點才看到
雖然沒拔牙~~但得知可能要做矯正
呼~~不便宜耶!!
打個釘子把兩邊外翻第二大智齒拉回來
竟然要20K以上 ==  ==
我想還是等我捐完血後..拔完牙再做打算吧
好貴好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