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的會議竟然出包了
發生自己最難接受的事情
唉呀~~上星期應該就要把信轉出去才對
導致拖一星期才轉出
被念當然是正常的
這個教訓要學起來才是@@
畢竟現在是boss移轉期
該兩邊報告就要好好的做
呼~~

一星期才過了三天
但資訊就是一直不停的交接過去
似乎讓新團隊有點吃不消
boss也請我放慢腳步
唔~~這當然ok~~
只是我這邊的boss也要告知一下
我可不想當夾心餅乾...
最後兩邊都把我狠狠罵一頓@@
不得不說都是為公司做事呀....

邊上班邊聊天
真的還滿不錯的
開心XD
對於老闆的立場他應該會想殺我吧
但這是增加我上班的專注力呀...哈哈
下次出遊唷~~只是時間要再橋吧
畢竟忙的人不是我...ㄎㄎ
況且冬天也還沒到
冷一點楓葉比較好看!

JAVA打算真的要考了
拖一年多啦~~課都上好幾次
但都沒定下心來準備
受到最近新聞影響
很擔心裁員風潮瀰漫到我們家
還是先把自己的實力打穩一點吧
免得被社會競爭給淘汰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