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了幾天的毛毛雨
今天老天爺終於大爆發
在回高雄的火車上
看著外頭的大雨下個不停
唔...有種秋天到來的fu

回家吃飽飯後
跟老媽老妹去銀樓敗家
雖然本來不打算花錢的
畢竟看來看去都是貴得亂七八糟@@
大概是因為這樣才會覺得都看起來普普吧
哈哈~~我真的不是內行人==  =="

不得不說招待的小姐很會講
講到老媽都給我跟老妹添一款戒指
但還是要低調呀~~
可不想被講說上班還帶那麼顯眼的
今天才知道原來戴無名指還好
結婚才是戴中指呀{#emotions_dlg.emotion_b02}

所以各位親朋好友們
看到我有戴戒指時
別誤會呀~~我還是單身呢XD

一整天工作下來
今天總是一星期比較輕鬆的日子
畢竟有個客戶在放週休
雖然自己有其它的事情要忙
但還是有種輕鬆的fu
只是老闆今天被打槍
害得坐在旁邊的我
一直感到低氣壓的壓迫
呼~~可怕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