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聽甲頌大大說
其實換到玉山的白金卡好像也可以
反正一年也不一定用到那麼多次貴賓室
至少先試試看能不能辦成
而且還可以這次出國前拿到
有這好康事何樂而不為XD

趁著下班銀行還沒關
匆匆忙忙的趕回家拿資料
然後再跑去離家頗近的玉山分行
看來急件送審應該來得及
只怕刷團費時它沒有到
那就好笑囉~~

把出差申請資料送出去後
卻得知機票可能買不到
唔...傻了
雖然大陸那天是中秋節補假
但也不能降嘛~~
我們可是要上班的呀@@
悶~~明天要再橋橋看了~~
不然就要早早到當地啦

跟小米酒晚上見面吃個飯
原來他最近也是業績壓力很大
辛苦啦~~這條路本來就不好走
口條可是要好的嚇人呢
吃飽打算看個電影放鬆一下
只是時間沒趕上~~再另外敲時間吧

看著下星期週末時間越來越近
手上的幾攤活動真不曉得該怎麼辦
因為時間真的不允許讓我全部參加
好難選唷~~加上還要考慮到出差
瞬間覺得我把九月的週末排滿了
然後就會被狂勦XD
再想想看好了~~雖然很自私的想去.........

文章迴響聽小白大大的建議
改了css的設定
其實如果沒叫我改的話
我應該就是擺爛一直下去吧
哈哈~~畢竟我不會改css嘛
而且我超懶的~~從底版的免費電影廣告用到現在XD
真應該叫電影公司給我宣傳費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