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9日就是要開運:2008下半年旺家運的星座TOP5(參考太陽跟上昇)

    有上榜的星座下半年除了本身的運好起來以外,也連帶讓家運變好。

第5名  處女座

    處女座是努力賺錢,他雖然沒辦法在家照顧你,但在錢方面他一定會做到好。
    孩子會覺得看不到爸爸或媽媽,其實父母都在加班。

第4名  射手座

    射手座一邊做一邊罵,一邊抱怨自己做得這麼辛苦,但是沒有辦法。
    別人聽射手座的付出都會建議他離婚,但他都說算了。他自己愛做愛付出,
    (唐立淇:就不要在外面哭夭)就認了,就享受別人對自己的稱讚吧,
    其實他真的很付出。

第3名  天蠍座

    首先天蠍座事業運很旺,再來他自尊心很強,他沒有忘記要照顧家人。
    所以他雖然蠟燭兩頭燒,但他燒得很開心。

第2名  魔羯座

    魔羯座本來對家就很有責任感,就算你不要他扛他都要扛。
    而且他今年又有做得要死的機會,所以魔羯座當仁不讓,一肩扛下所有的責任,
    責無旁貸,有很苦命但是還OK。


第1名  牡羊座

    牡羊女本性就已經旺家運了,他今年又有事業運,而且他又把事業運,
    用在老公跟家人的身上。牡羊男則是事業運好起來了,那他要趕快證明,
    證明的方式就是對家人好,讓家人不要再看衰他了,也讓家人感到蠻光榮的。
    上面都只指已經好起來的牡羊座,現在還摔一大跤的不算數。

-------------------------
阿弟呀~~你贏了
哈哈~~第一名耶~~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