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悠悠哉哉的星期天
本來一大早就把電腦灌好要送給姐姐
而沒想到他們家的環境電腦有點不適應
不想在那邊找問題解了
乾脆重新安裝比較快...反正又沒啥資料

中等的電腦灌起來就是快
不用兩小時馬上KO
比以前自己的電腦好多了
畢竟2G的RAM在做緩衝算不錯啦
只是沒想到一早上 + 中午的時間就消失啦
哎呀呀~~趕上去游泳的行程

相信我下這樣的標題
應該有看官誤以為我要放閃光吧@@
但...您猜錯囉!!
是我被閃光閃瞎啦

下午三點多的游泳池
竟然有一對同志情侶就這樣大辣辣的放閃光
是怎樣啦~~這樣會害大家看不到前方游泳耶>"""<
一個坐在岸邊一個竟然就直接躺在另個大腿上
唔...是還要不要讓人家游泳呀
要曬日光浴也不是這樣順道放閃光吧
嗚...我們家可魯不會游泳啦~~不能帶我離開

晚上搭著捷運準備轉火車回台南
沒想到燈會奇景的現象
在橋頭火車站上演@@

雖然人沒有到滿出車廂
但是我第一次擠電車耶@@
竟然要高低腳站在門口
完全沒有地方可以再做轉緩
台鐵大改點造成的因素嗎??
唉唉~~擠電車還滿辛苦的~~我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