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235巷
地點:高雄新光三越旁的193巷11號
電話:07-3388722


找了兩個高中同鞋們:景鈞跟嘉宏
三個退伍一陣子的老百姓
聊聊最近工作情況...
而有人要跑去英文念書啦
加油捏~~雖然在台灣的時間還有一個多月
但是時間應該很快就到


套餐的前菜沙拉...還不賴
而且是用水果醬的樣子

花籽麵包??!!
其實不曉得是啥東東
但是吃起來有草原香氣唷XD
(自以為在園地裡享受餐點)

特別的奶蓋紅茶
感覺上面那層很像冰淇淋但似乎又不是
應該也不是奶昔
不錯喝...重點是這家點有素食餐點

跟我出來吃飯其實有點麻煩
還好店家是我先找好
不然就讓這兩隻找到抓狂吧XD

主菜上桌囉~~
我點的是管麵~~景鈞的是蝴蝶麵
口感還不錯啦~~
且葷素都有的店家讓我輕鬆多了

而嘉宏匆匆忙忙的從新營趕下來
遲到啦!!!!!!!
變成我們兩隻都吃飽看他吃
哈哈~~有趣~~

下次要記得找阿兵哥─阿源
不然沒參加過高中同學會的我
都沒機會看到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