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自己差好幾歲的人工作
有些人可以相處的很棒
有些人真的覺得好難喔
憑什麼嘴巴不饒人的那樣講話
或許以為跟我很熟吧
但不好意思唷~~魔羯座的我可沒那麼容易熟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主觀意識
我肯定你的做事能力
相信你是很厲害
但不表示我一定要跟你說私事
公歸公私歸私
既然話不投機半句多
平常就講公事就好

什麼叫我跟操作員有心結
人家就說沒有問題
為何要去打擾人家工作
「不想弄」的意思被誤解成這樣
好像一切都是我的錯
瞬間有種很不高興的fu
雖然你是我的組長
但你沒有跟我很熟
不要自以為的可以開我玩笑

頓時間聽到這種話
真的很感冒~~
整個早上的心情又被搞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