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今天是愉悅的一天
沒有太多的事情
也沒有太多的煩惱

順順的做一天的工作
沒什麼太多突然的事
早上還去大採購
因為下午要拜拜啦~~酬神~~
把工作緩緩的完成

雖然一度在下班前
突然有人冒了一堆詭異的話
我你咧~~
把我嚇到了~~豬頭信
沒事突然大低潮苗頭不對
馬上打個電話過去聊聊
果然家家都有本難念的經啦

只是我沒想到你們家也太早發生了吧
我的媽媽咪呀~~
照道理說應該還要一陣子才對呀
況且又還沒有正常工作~~
聊了一下沒事就好
畢竟一開始電話聲音完全不對勁
說實話把我嚇到了

晚上參加同事的歸寧喜宴
喔喔~~特別的素食桌
或許是公司吃素的不多
竟然加我只有五個人
三個大人兩個小孩@@
吃兩倍的份量耶~~
好飽
現在吃完一個多小時了
還是很撐~~看來要飽到明早啦XD
~~祝她們新婚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