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跟大學同學怡樺、皮卡去吃飯
找了一家中等價位的餐廳吃飯
離我家還不是普通的遠
先去中華東路載怡樺後
才到皮卡家找他一同過去

比花園夜市還遠@@

抵達時已經六點多
三個人是冷的快變冰棒
呼~~天氣也變化太大了吧
我的媽呀~~
厚重的衣服根本就沒帶來
嚇死我了~~


目錄menu
怡樺點的牛奶火鍋
我的素食南瓜火鍋
皮卡點的香烤豬肋簡餐

火鍋我覺得還算滿多的
但是價位也就有點反應在上面XD
新台幣300左右呢~~呼呼~~


12月開始
午晚茶時間火鍋打七五折
好划算~~酷
但是我要上班不能午茶時間去啦>"<
真的是齁~~不然我還想嘗嘗牛奶口味呢~~
晚茶時間又好懶~~除非找到人陪我去吃吧

吃完正餐後就是甜點啦
還有飲料呢~~但這種天氣我還沒有失控到喝冷飲啦
喝下去應該就不用上班了@@


我跟皮卡的甜點都是草莓冰淇淋蛋糕


怡樺的是柳橙冰淇淋蛋糕
(就是要跟我們不一樣@@)


我的熱奶茶
自己覺得還滿醇的..雖然我不是美食專家@@



正妹怡樺跟她的水果茶


我跟皮卡
他的飲料是烏龍奶茶

三個人邊聊邊吃
冷冷的夜晚
卻是充滿著暖暖的友誼XD
還講到之後出遊的事情
再看看情況囉
畢竟墾丁是個有點可怕的回憶
嚇死我的pub~~真是年少輕狂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