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烏拉拉聊太晚的結果就是
兩個人今天睡到九點多才醒
我咧~~
有沒有那麼會睡呀
哈~~
一個是請假就到處玩的人
另一個是明年要考研究所的人
酷畢了

找個早餐店又聊了一會
不打擾他念書的時間
畢竟離考試剩沒多久
呼~~到達北投捷運站都快要十點啦
喔喔~~有點趕唷
還打算中午跟九五的吃飯
只是大家似乎都沒空

坐上竹客回到新竹已快十二點
毛毛騎車下來載我
原來Trappey電腦怪怪的
加上要拉網路線
喔~~那就一起弄
反正在公司習慣做網路線
弄到下午三點才要吃中飯
典型的大學生活= =
一直聊有的沒的
想說要去找馬教官但又想到是莒光日
打消此念頭

吃飽就去統聯坐車啦
本來以為可以兩個人從台中回台南
沒想到阿杰已經前一天回家= =
真的是計劃趕不上變化
我你咧~~
自己在中港轉運站排隊
我的媽呀~~有沒那麼多人要回南部呀
酷捏~~人龍都出現囉

到達鹽行已經八點多
北部天氣跟南部差真多
沒下雨的天氣比較乾燥
還好騎車不會太冷
自己跑去小北夜市晃加吃晚餐
背個不算小的包包
逛起來還真是有點累

快十點阿杰才出現
兩個人又再走走逛逛
撈魚還滿有趣的
但不想花錢養就又全丟給他
聽同學說一開始要砸不少錢呢
想到就怯步
後來看到小白兔跟蒼鼠
一度興起想養的fu
只是蒼鼠偷咬我手指>"<
在這種情況下結束夜市之行
機車的老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