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認為自己在寫影評
哈哈~~因為沒資格
只是寫出自己的想法而已

高中生活雖然離我沒有算很遠
畢竟也才大學畢業一年嘛XD
哈~~離高中生活遠的人比我還多
但是看的時候感覺還不賴
只可惜當初沒有男女合班
因為雄中是男校呀T_T

老師對情感脆弱學生的好
是有機會發生像陳懷鈞(張睿家飾)那種師生戀
但單方面的喜歡不大可能有結果
畢竟學歷和年紀都有一定的差距
且在以前是不可能滴
雖然不曉得現在有沒有可能
哈~~因為我不是高中生了嘛(雖然長得像..)

之前有稍微看一下演員感言
原來Akira(藤岡靛飾)之前不會踢足球
看完覺得他還算會踢呀
雖然我不會但感覺還是很厲害
哈哈~~

阿月(ENNO飾)給我的感覺還好
大概是看星光的關係吧~~哈哈
就是創作歌手的fu
跟陳懷鈞對戲時時下年輕人的話語都拿出來用
還有跳下水的那幕真的覺得很搞笑XD
她阿嬤也是走搞笑路線
夏天要吃"ㄘㄨㄚˋ"冰~~所以就叫它"ㄘㄨㄚˋ"冰
有趣唷...

看完還滿推的
回高雄等它上映應該還會再看一次吧
聽說還有CD可以拿呢
要找時間去買預售票了~~
不錯不錯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