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前一晚得知沒機會去演唱會
就在電話裡一直講說今天去玩
就在忙完一天的工作後
坐上統聯出發啦

因為統聯半點一班
所以一早就早早上班
要趕著四點半前下班
去仁德那邊搭車
只是發現還是太早到
呼~~~~
等了十幾分鐘說

幾個同事知道我要台中行之來匆匆去匆匆
都很驚訝
那有人去一個晚上隔天又回來
有呀~~就我呀XD
哈哈哈
順便問他們有沒要買"日出"的蛋糕
但不一定會買回來要看情況

到台中已六點半多
走到杰的家都快七點半
真是有夠遠捏= =
而且西屯路還一直是上坡
真是要命
找了許久的目的地
才到達他們的宿舍外加公司
ok啦~~只是沒冰箱.洗烘衣機= =
有點無言說

因為沒冰箱蛋糕只好買自己的而已
其它的沒冰不曉得會不會怎樣
喔喔~~吃第一口時味道超濃厚的
雖然騎到中港路一段超遠
但是試吃時還滿幸福滴
只是不便宜~~$280呢

紙盒還有附可重覆利用的杯墊呢!!


一個晚上我就嗑掉三塊
唔...好膩XD
但是好好吃~~
哈哈哈

在宿舍裡面有人一直在打掃房間
洗一堆巧拼真的是輸給他了
因為週末又要出差
所以才沒有時間弄
於是我就晃去客廳看電視啦XD

到後來才開始聊天
從他的工作聊到我的工作
還滿類似的啦
再講到以前的當兵生活
哈~~真是無聊的兩個人
但是很有輕鬆的感覺
畢竟天天工作又不像是學生或是軍人
可以自由自在想做啥就做啥

來一趟還不賴啦
雖然他一直覺得我少根筋
姆哈哈哈
開心就好嘛
畢竟又不是常常可以這樣聊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