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810 (2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http://www.equn.com/distributed/ap-charity.html

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一天好幾次的四級地震...
把整個火車站搞得人仰馬翻
呼~~好多好多的人...

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唔~~有音樂讓我說
那就來個故事聽我說XD
反正也是生活記事嘛...ㄎㄎ

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累積人氣
  • 請輸入密碼:


天蠍座之月甫在上周登場;太陽、火星(戰星)仍停在調性謹慎、堅韌、有逆境圖存意含的天蠍座;吉星金象徵(象徵愛情、財經、和平)也仍停留在樂觀明亮、有擴張效應的人馬座(直到11月12日);退行長達數月的海王星終於在11月1日恢復正行;年度最大的星座警訊--"土星/天王星對沖"巧合地落在美國大選日(11月4日)當天,且星座重大警訊略多於吉訊的本週期,從星座角度解讀,意味著新舊價值、傳統與革新的大對決,全球將在迷惘、焦慮與不安彌漫的情緒下,步入下一個充滿矛盾與潛力的新紀元。

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唔~~雖然知道客戶要來
但看到要架設那麼多東西時
整個人有點傻掉了

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規劃一定時間的「高雄一日遊」
終於在今天展開啦~~
前一天還差點太晚睡沒睡飽

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越去想一些問題
越找不出一些所以然
然後自己就掉進去無限迴圈裡@@

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哈哈~~週末買的包包
今天終於到啦!!
早上接到守衛室的電話

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唔~~今天是怎麼了
逋逋才停在公司一天
就有怪怪的症狀

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放週末回家就是要幫老爸老媽的忙
而且沒想到月中還有大宗的
呼~~雖然數量不像月初

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凌晨醒來真的很無言
特別是半夜兩點時分
唔~~

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真的很奇怪耶!!
audit不是都是Q主導嗎?
怎麼會導成這副德性

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大早的會議竟然出包了
發生自己最難接受的事情
唉呀~~上星期應該就要把信轉出去才對

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口頭說著手上的事處理到月底
但真的能那麼順利嗎??
我也不是很清楚

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又到了最後一天旅程
不得不說還滿累的
覺得是因為雨天的關係

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起了個大早
因為今天要趕早上七點半的船
前晚還接到通知說

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半年一次的大學聚會玩樂行
就在這一次的國慶三天連假中展開
此行由嚕嚕米旅行社舉辦

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要出遊的前一日
工作實在很不專心
而且還沉溺在前一天趴趴走的開心心情

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前一天在大老闆的正式公布下
組織在11月後應該會有大變動
因為兩個經理已經正式分工

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