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802 (3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一大早五點半多就起床
有沒有那麼早呀= =
昨晚不坐火車回台南的後果

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eight numbers........
  • 請輸入密碼:
專屬假期的228
就是一直吃喝玩樂~~
哈哈~~

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大客戶待了一星期多
終於滿載而歸的回去啦
呼~~有種鬆口氣的感覺

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身為一個不算貴的小小工程師
能在大會議室幫客戶準備飲料
算是特別的經驗呢

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北兩日遊一切的一切歸屬於"義氣"
但明明就是自己也愛玩
才會跟著跑上去XD

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eight numbers ......... birthday
  • 請輸入密碼:
有點出乎意料的一天
本以為今也是會議一整天
大概是因為議題跟自己較沒關連

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看到這標題
應該就可以知道今天一整天的慘況
唉~~

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個同事即將明天開始放婚假
先預祝honeymoon 玩得愉快
但是我要迎接工作的大挑戰啦@@

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早早到公司本來應該很輕鬆的
因為早上只有一個晨會嘛
沒想到就在同事一進門

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有讓人開完又再開的會呀...
我的媽媽咪呀
第一次覺得會議有點多到可怕

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兩天根本就是沒按照計劃嘛@@
睡到自然醒還不說
回高雄到金石堂書店時

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Today is the second training
but some words let me have too many pressure
@@

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雖然是西洋情人節
但屬於沒情人一份子的我
還是默默的在公司加班吧

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等了快一個月的新人訓練
就在今天結合好幾批的人
一同開班授課

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年節倒數第二天!!!!!!!!
怎麼過那麼快呀
雖然還是像隻豬一樣睡到快中午

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